夜吟光寒

杂食永远饿不死

魔道高中的沙雕日常1

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喂!”魏无羡站在讲台上,手里抓着一打试卷,“试卷拍卖会即将开始!”
前段时间的月考,魏无羡趁成绩刚出来,就偷偷摸摸溜进蓝启仁办公室,拿了自己班的试卷。
抓着剪刀笑得不怀好意,一剪子下去,所有试卷的姓名栏都没了。
目睹了全过程的江澄,“……你在干嘛?”
“江澄你看见没有?”魏无羡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,“刚才好大一只蟑螂在上面!我为了保护同学们的试卷,就忍痛割爱了……哎呦!”
江澄拍了他一巴掌,“你要干这事不早说!我好不容易认真考一次试!”
“师弟别生气,”魏无羡抽出一张试卷,“95分的,送你了!”
江澄瞟他一眼,接过试卷,“你自己也拿一张是吧?那剩下的怎么办?”
魏无羡眨眨眼,“看着!”
然后就有了刚才的一幕。
“来来来!这张97分的试卷,谁要?”
“十块!”
“十块一次!”
“二十!”
“二十块一次!”
“四十!”
“四十块一次!”
金子轩潇洒举手,“两百。”
“……”
魏无羡激动得手都在抖,“你认真的?”
“废话!”金子轩从口袋里掏出两百块晃了晃。
“两百块一次!两百块两次!两百块三次!这张97分的试卷属于金孔……啊不是,金子轩!”魏无羡夺过两百块,“我真tm有经济头脑!”
金子轩美滋滋地拿着试卷去找在课室外的江厌离了。
“下一张!84分的……”台下突然安静,魏无羡一头雾水,扭头向门口望去。
蓝忘机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。
“呃……”魏无羡思索了一下,牵起蓝忘机的手,脸都凑到他鼻子跟前就差没亲上了,“蓝湛,你没看见,好不好?”
蓝湛沉默了一会儿,转身离去。
最最最公正无私的蓝忘机,居然被魏无羡解决了,众人心中了然。
江澄:呵,死gay!
然而蓝启仁坐在摄像头后面,喝了口茶,拿起电话打给魏长泽。
最后,事情以魏无羡罚抄四千条校规告终。

蓝启仁:忘机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
蓝忘机:……我没看见……

※梗来自《快把我哥带走》剧场版

※这篇文代表了我对考试的深深怨恨……月考什么的不要靠近我!

评论(5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