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吟光寒

杂食永远饿不死

魔道高中的沙雕日常2

薛洋是魔道高中赫赫有名的小混混,人称垃圾洋,日天日地,穷凶极恶。
至少晓星尘是这么认为的。
作为纪律部副部长,他最主要的职责就是管好薛洋,这是部长蓝忘机亲自下的命令,别的事不用干,盯准薛洋就OK。
跟薛洋比起来,魏无羡那点小调皮简直可爱死了。
好吧只有蓝忘机是这么认为的。
薛洋在一个学期里,处分领了不知多少个,基本上都是晓星尘押着他去教导处的。
刚开始他真是烦死晓星尘了,这个人硬要和他作对,身手又与他不相上下甚至略胜一筹,打不过又跑不掉,横竖都是被教训一顿。
两人就这么天天打,直到有一次,晓星尘碰见薛洋因为有人抢他糖而把人家打得半死,二话不说又想押他走。
这次薛洋是真的不爽了,“呸!他抢我糖,凭什么抓我?我这叫正当防卫!”
“正当防卫不是这么用的。”晓星尘皱了皱眉,突然想出一个法子。
“薛洋,你很喜欢吃糖?”
“怎么?有意见?”
“这样,我每天给你糖,你不要惹是生非了。”
薛洋斜眼看他一下,似乎有些心动,“当真?”
“我不骗你。”
“要多少有多少?”
“你不怕蛀牙的话。”
“成交!”
从那以后,晓星尘依然天天去找薛洋,但两人再也没打过,薛洋也没有再惹事。
不用跑来跑去收拾薛洋留下的烂摊子的老妈子金光瑶最近很是轻松,简直要去给晓星尘献花了。
“晓星尘同学啊,阿洋他很好哄的,一颗糖就可以了,他性格暴躁,请多担待,你现在可是他的糖果贩卖机了,常来跟他玩啊,来了家里呢,不用拘束,就当是自己家……”
晓星尘听得有点头大,这一副自己要嫁去他们家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而薛洋也一改以往的痞子气质,变成了在晓星尘面前撒泼打滚的小狼狗,喊他名字拖着尾音,声音甜腻腻的。
现在不用一天到晚抓薛洋,他也要做纪律部的其他事了,一直让蓝忘机处理所有事务,总会过意不去。
这么一来,薛洋见到晓星尘的次数急剧下降。
于是某一天,趁晓星尘不在,他踹开了纪律部的门。
“蓝忘机!你能不能少让晓星尘工作!”
蓝忘机,“……”
正好魏无羡也在,拍桌子暴起,“你心疼晓星尘,我还心疼我家蓝湛呢!以前我师叔盯着你,工作全是蓝湛处理,现在他愿意分担关你什么事!”
“就关我事!狗怂!”
“擦!”魏无羡撸起袖子就要干架,“你怕是忘了高一的时候校霸是谁!”
“狗怂!”
“垃圾!”
“狗怂!”
“晓星尘讨厌你!”
“他才没有讨厌我!”
“蓝湛喜欢我!”
“你还是一个狗怂!”
“蓝湛会亲我晓星尘不会亲你!”
“狗怂!!!”
门外冲进一个金光瑶按住薛洋,蓝忘机也按住魏无羡。
“阿洋你在这里闹什么?晓星尘在到处找你呢。”
薛洋眼睛亮了一下,“找我?”
金光瑶像哄儿子一样哄他,“是,可急了,快找他要糖去。”
薛洋朝魏无羡比了个中指,蹦蹦跳跳找晓星尘去了。
“真是不好意思。”金光瑶一如既往要给他擦屁股。
“无妨。”

“晓~星~尘~”
“又来要糖了吧,给。”
薛洋把晓星尘的手按下去,“今天不吃糖,吃你。”
晓星尘眨眨眼睛似乎在理解这话是什么意思,没过一会就笑了起来,“哈哈,这又是哪里学来的笑话?今天也要乖乖的啊,我还有事,走了。”
看了看晓星尘塞进他手里的糖果,薛洋气不打一处来,举起手就要砸。
然而又默默放下,恨恨地撕开糖果纸,“你等着,来日方长,还怕薛爷爷我追不到你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4)